九静

空城「8」

♢接《空城「7」》
♢感谢 @羊子今天吸庄了吗 的催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 “庄贤者,”扁鹊的语气让庄周缓过神,自觉有些奇怪,“想要你的鲲么?”
       庄周警惕起来,无功不受禄,更别说是这样不知敌友的人。“条件?”
       “用你自己换。”扁鹊语气轻挑,就好似知道他会同意。
       庄周盘算,这笔买卖不可做,谁知他会不会把鲲还我,再说没了鲲我睡不着,就算换了还不和没鲲一样,不值,不值。
       “这笔交易就当白说一般,不换。”
       谁知扁鹊轻蔑一笑,道:“这可由不得你,记得鲲中毒了么?”
       庄周心中了然,“我大可放弃他的性命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话说的就不对了,”扁鹊瞧到庄周一震,便继续道:“没了鲲,你睡不着吧。”
       是,的的确确。庄周知道为了他的睡!眠!他不得不答应,但得看看还捞不捞得到好处。
       “那…这空城应该还归我管不是?”
       扁鹊不惧,“城主病危,由我代为管理,不正合我意?”
       庄周深知讨不到好,也就此认了,“我答应你。”说完话后沉眸,极速的思考着。
       扁鹊以鲲的性命为条件要我与他交换,并未对我动手,间接把我锁住。若是皇上必定会要我性命,此表示皇上与扁鹊之间有交易,但这扁鹊到底意欲何为?
       “既然如此,你好好睡一觉吧。”扁鹊的声音忽然响起,不待庄周多想,便被扁鹊一个手刀劈晕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